花5萬狗當上將、蝦兵蟹將在咬牠!寵物通靈師被爆鬼扯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覺寵物出現異狀時,要帶給專業的獸醫診治才對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興起的「寵物通靈師」聲稱能和寵物「對話」,許多飼主為更了解寵物「內心世界」,不惜砸下大錢。現在寵物通靈師被踢爆根本就是一派胡言,不僅推銷花5萬元,就能讓去世寵物在天堂當「三星上將」;對於不存在的竊案還瞎掰說,「嫌犯是一男一女!」荒謬至極。

▲《SS小燕之夜》聊過「寵物心事」,通靈師姚茹婷曾受邀上節目暢談。(圖/取自YouTube)

《蘋果日報》報導,台灣最大寵物通靈集團為「先知寵物國際團隊」,諮詢一次220元,如要再問問題得花2200元加入會員,若要幫寵物靈修、解救牠們靈魂,則要再花8800元。該集團多次接受媒體訪問,知名度頗高,在台北市行天宮和士林區皆有設點。

《蘋果》記者為一探究竟,派出俄羅斯藍貓「弟弟」和巴哥犬「QQ」當臥底。記者找上曾參加過電視節目《SS小燕之夜》錄影的通靈師姚茹婷,記者謊稱「弟弟」已過世,帶了弟弟「照片」給姚茹婷看,想知道牠過得好不好?姚茹婷說,可花錢幫「弟弟」在天堂買官位,依照不同官階有不同價格,少校8800元、上將5萬2800元。

記者過幾天再度上門,騙說家中遭竊,「弟弟」是唯一目擊者,姚茹婷沒發現是同一隻貓,還介紹記者給王姓通靈師,未料王胡謅說,「竊賊是一男一女!」記者日後再帶佯裝往生的「QQ」照片找通靈師,稱「QQ」已海葬,通靈師說得天花亂墜,「牠很痛苦,你們沒處理好牠的後事!」「牠在海神那邊當奴隸,蝦兵蟹將在咬牠。」隨後要記者花8800元解救「QQ」。

律師表示,相關行為已涉《刑法》的詐欺罪,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動物行為訓練師則說,寵物行為異常大多受飼主影響,或是環境改變造成,如有需要最好帶寵物去看專業獸醫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上午致電該公司在網路上的預約專線,接電話的女子自稱是志工,不清楚《蘋果》相關報導,給記者姚茹婷的手機,要記者直接打給姚;記者按照電話號碼撥打給姚茹婷,至截稿前未能取得她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