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小叮噹翻譯蒟蒻來了!微軟將推語音口譯新技術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不賴~

圖、文/APP01

Google Glass智慧眼鏡可以上網還可以拍照,的確很酷炫!不過,未來科技感十足的酷行頭、酷發明,鋒頭一整個被Google、蘋果iWatch智慧型手錶搶盡,讓微軟也不甘示弱地宣布微軟智慧型手錶早已開發多時,只是礙於原型機仍在測試階段短期內無法上市;而除了關注在智慧型手錶的研發之外,微軟公司的首席研究長Rick Rashid也公開了微軟將推出改變未來生活的酷炫科技產品。這項改變未來生活的酷炫科技產品其中一項最受人矚目的,就是微軟首席研究長先前在大陸「21世紀的演算」上曾公開展示:微軟新一代的語音識別翻譯技術,被外媒譽為媲美小叮噹百寶袋道具裡頭的翻譯蒟蒻。

微軟研發的新一代語音翻譯技術,主要是透過這項最新的語音辨識翻譯技術時,它能精準地辨識你說的話、並用你的口音腔調說出你要翻譯的語言版本,簡單說,就等於你不必透過即時口譯的專業人員,這項技術產品就能把你說的話翻譯成你需要版本的語言,且腔調是近似雷同你說話的口氣的,翻譯精準度據悉高達近九成。微軟首席研究長Rick Rashid也進一步證實,這項技術在不久的將來可望在全球推出相關產品。

語音翻譯的辨識技術功能,類似的產品如Google已推出的語音翻譯功能,不過,跟微軟的新一代語音口譯翻譯技術相比,仍有一段差距,畢竟宛如你自己說出來的翻譯語言版本,實在是太酷了!



微軟新一代語音翻譯的辨識技術Demo影片: 請注意6分56秒開始之後的示範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史上最殺! 三星將推防水、防塵版Galaxy S4
你畫我猜,《Draw Something 2》全新來襲!
不用插電!iPhone手搖充電器問世 
沒有酸橙派,Android 4.3 Jelly Bean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