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家居風格特展 闡述生活抒情小調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近年蔚為主流的比利時家居風格,其追求單純順應隨興、樸實的生活哲學,吸引不少歐美人士效法運用於佈置。豐澤園於5月10日起至6月15日止,在內湖旗艦店1樓策劃「比利時家居風格特展」,重現比利時人習以為常的起居場景,如擁有大書櫃的客廳、以樸實無華大餐桌為重心的餐廳等區域,透過實景闡述這股風格趨勢的佈置重點。

擁有地理位置近法國的條件,比利時家具仍存法式傳統輪廓及工法,例如S型彎腿、填充椅背的背釘釦、修長優雅的尺寸比例等,但他們捨棄金銀箔、緹花裝飾,偏愛素雅大地色系、觸感天然的棉質或亞麻。木質部位則少有刷色,反以仿古、破壞處理的懷舊表面凸顯歲月痕跡,而少數點綴空間的色彩也降低彩度,選擇天空藍、湖泊綠或蜂蜜等色,無處不令人聯想到大自然。豐澤園於「比利時家居風格特展」期間,部分展品72折起。

▲比利時家居風格講究反璞歸真、化繁為簡。(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