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後一家哈根達斯冰淇淋店熄燈 25日結束營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根達斯」(Haagen-Dazs)一球至少要近百元,在台灣是「高級冰淇淋」代名詞,許多吃到飽的店更是主打哈根達斯吃到飽,來招攬客人。不過在日本卻傳出,Haagen-Dazs經營不善,國內最後一家分店將在25日(下周四)結束營業!

▼日本最後一家哈根達斯將結束營業。(圖/翻攝網路)

哈根達斯是來自美國的冰淇淋品牌,1984年揮軍日本,在東京的高級住宅區青山開設第一家分店,10年後在全日本已經擴展到95家分店,達到全盛時期。不過,從1999年起分店逐漸減少,目前還有在營業的,只剩鄰近東京的千葉縣新浦安市車站複合商場內一家分店。

但這唯一分店也宣布25日走入歷史,日後將專注於經營在超商與便利商店出售的小包裝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