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一下換掉嘴裡的牌 「接吻魔術」學會就無敵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就算知道手法了還是變不來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甚麼表演最容易博得女孩芳心?絕對是魔術,沒有之一!美國街頭魔術師艾吉(Stuart Edge)研發出一種「接吻魔術」,只要輕輕「啾」一下,就可以換走女孩嘴裡的撲克牌。

▼你相信接吻的魔力嗎?(圖/取自YouTube)

艾吉在佛州奧蘭多街頭隨機挑選(順眼的)女孩進行「接吻魔術」,他要求對方在紅心Ace上簽下名字,並將卡牌銜在嘴裡;接著他自己在紅心King上面簽名,也把卡牌含進嘴裡。這時他自信地對女孩說,「妳聽過親吻具有魔力嗎?」

無論女孩多不願相信,仍配合著艾吉,在他的唇上點了一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女孩嘴裡的撲克牌竟然變成紅心King,而原本那張紅心Ace則跑到魔術師的嘴裡。

有鍵盤魔術師表示,這個戲法其實不困難,只是手法熟練度的問題。艾吉折起卡牌交到女孩手裡時,已經將事先簽好名的紅心King換過去,後來他自己含住的撲克牌才是女孩的紅心Ace。

▼學會就無往不利的「接吻魔術」。(影片取自優酷,至YouTube觀看原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