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25-3/31雙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雙子座一週運勢:持續努力,精進成就

上周影響效果持續,多虧了環境和身旁人的支持,這周的關懷和收穫也是滿載而歸,精雕細琢自己努力的方向,確立了不少未來規劃的方向,不再迷惘不定,樂觀的態度帶來好消息、美好的心情換得擁護的迴響,新鮮感不減,對於吸收新知和找尋新方向有莫大的成就,轉換跑道或是進入一段新關係都有不錯的機會,把握機會讓自己在這周能夠擁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本周白天的效率很好,事情早早處理結束,拖晚了品質和效果都會跟著減低,和周遭的人有良好的互動,善用自己的優勢會讓生活過得更充實精彩。

事業 突破瓶頸和限制,不隨波逐流,加上積極的態度,換得的成就和感動是無價的。

愛情 愛不是活在過去的傷痛和經驗中,走出新的格局,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開運小物 水果

肯定語句 願意去發現每個小地方的美好,幸福是唾手可得的。

開運色 靛藍色

開運數字 6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