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雙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雙子座一週運勢:語出驚人,影響力大

在這個禮拜會是你用行動和語言來改變的時候,任何你願意讓他變好的部分、讓他更進步的動力,都是透過你的鼓勵和實作,讓整個狀況都能夠逐漸成長茁壯,這段時間許多可能性都會出現在你身邊,感情的新契機、工作的轉捩點、或是人際圈的向外擴展,都會藉由你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出現,好好把握這些訊息,會讓你找到不錯的規劃和新觀點。

本周你具有大將之風,透過你的影響力,能夠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外,更能因此為他們找到解決方法的道路,好好運用,會讓你很有成就感。

事業 審慎運用你的資源,有信心並不是要驕傲的表現,而是更確定自己做的是對的。

愛情 別老是裝的可憐楚楚,你能夠給的,以及你擁有的愛其實非常足夠,別忘了你很重要。

開運小物 筆、筷子

肯定語句 原諒是讓自己更懂得釋放,更能接收不同的資訊和感受。

開運色 青草綠

開運數字 2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