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獅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獅子座一週運勢:強勢出擊,克敵制勝

這禮拜的熱情滿溢,對於熱愛的事情總有用不完的體力,所以會辛勤的準備相關的作業,好讓自己在勇往直前的時候不會半路跌倒,排除不用大腦去規劃就直接行動的問題,這次的成就和喜悅會更豐碩,但要避免讓身旁的人感覺到強勢不講理。

做事情不是只有一種方法,妥協與溝通是這禮拜最需要去學習的部分,別讓自己又在冠上獨行俠的封號。本周態度大器,不管出手還是出力都相當大方,因此容易成就一番不錯的業績,感情需要多多禮讓,才不會硬碰硬讓彼此受傷。

事業 趁著自己還有熱情存在,拋開憂慮和不安,大膽的去闖一闖,為未來龐大的事業埋下成就的種子。

愛情 享受在愛情的溫度裡,用心去感受每一吋肌膚的愛,你就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開運小物 小盤子

肯定語句 肯定自己不需要經過他人同意,你擁有主導的能力,而且你可以做到。

開運色 膚色

開運數字 5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