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處女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處女座一週運勢:醉生夢死,急需清醒

這禮拜的狀況不如預期的好,外在環境太多的誘惑讓你無法自拔的去享受,甚至相信那些讓自己墮落的資訊,你有的堅持和憧憬,容易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被瓦解,像是上級交代的命令、感情上出現的問題,都讓你失去原有的信心和動力。

但這時候才是你真正需要振作的時刻,你意識到了,就得要逼得自己堅持到底,在事情結束之前挽回都還來的及,相信自己的控制能力,事情會更簡單容易。本周聚會應酬多,開銷部分要注意之外,身體上的負荷也是需要多去關心和釋放的。

事業 傾聽你所相信的人的意見,同時站穩自己的腳步,你的每一步都會踏在成就的道路上。

愛情 行善不欲人知,但行愛就要明明白白讓他知道,你的付出和關懷是如此的豐沛滿溢。

開運小物 蘋果、蘋果造型的物品

肯定語句 拒絕是你的另一項天賦,你能夠保護自己,更能夠保護你所愛的人

開運色 淡紫色

開運數字 1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