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天蠍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天蠍座一週運勢:打破舊式,歡喜迎新

這禮拜會在觀念上以及生活作息上打破以往的習慣,重新地去做調整和規劃,那些舊有的態度會因為外在環境的改變而促使自己適應,這適應的方式就是迫使自己順應內心的渴望,像是期待已久的旅行、一筆巨大的投資、甚至是求婚,這些渴望都會讓你為此作出更好的改變。

審慎的去評估和規劃未來的習慣方式,會幫助你在生活上和觀念上有很大的流暢性。本周適合為自己的環境打理一番,甚至可以投資自己一下,讓嶄新的生活就此展開。

事業 一時的渴望與真實的需求需要好好審視,為長遠做打算,就必須要百分百的了解自己的感受。

愛情 虛偽的面具可以脫下來了,把真正的你拿出來看看,你是多麼受人疼愛和保護的寶貝。

開運小物 星星

肯定語句 你的價值來自於你對於自己的相信,而不是跟別人比較後才出來的落差。

開運色 金黃色

開運數字 4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