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射手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射手座一週運勢:穩操勝券,戮力完成

這禮拜的行事風格多半單獨不需要分工,但你能夠掌握事情的運作節奏,以及與之連結的資源和訊息,讓你在完成事情上沒有困難,也因為沒有分工的問題存在,反而能夠更專注在份內的工作上,避免發生獨善其身的狀況。

還是得要適時地去關切和問候,沒有太多雜事的煩擾,讓你更能看清楚別人的盲點,給他推一把、旁邊點一下,一切都很圓滿。本周投資運不錯,不僅僅是在實質上的投資,補充知識或身體上的休養,都能夠得到不錯的回饋。

事業 認真努力的工作是最讓人稱羨的,加上博愛的付出,會讓你獲得更多的成就和喝采。

愛情 多花點心思在對方身上,擁有兩個人的世界會讓一切都變得更美麗。

開運小物 健康食品

肯定語句 你擁有能力幫助其他人,這是上天給你的天賦,也是禮物。

開運色 綠色

開運數字 7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