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摩羯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摩羯座一週運勢:妥善抉擇,創造時機

這禮拜抉擇性的事情很多,都是相當重點性的決定,一不小心可能會造成後續的發展受到影響,怕就怕在你沒有當成一回事,把事情搞得複雜了,逃避決定也不是方法,何不就好好面對和評估,從你從前的經驗去推敲、有能力的人的建議都會讓你更快地去做好,而避免搞砸。

你得乖乖地評估和規劃,事情的走向和未來的發展都是需要注意的,一旦處理得當,事情的成就會創造不錯的佳績,工作升遷或感情進展都是有可能的。本周在處理金錢要特別小心,牽扯到的事情可大可小,別因為一時疏忽而讓自己陷入困境。

事業 強勢的決定不是最好的方法,就像貨比三家不吃虧一樣,多聽多問才會讓最後的結果更滿好。

愛情 別把自己的感覺隔絕開來,你的感情豐沛會讓你更容易被接受和了解。

開運小物 花

肯定語句 尊重自己的決定和方式,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會帶來好消息。

開運色 藍色

開運數字 9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