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沒有Google Reader Feedly成RSS新選擇

圖、文/APP01

如果你有使用RSS Reader的習慣,也許正在煩惱Google Reader即將結束服務該怎麼辦?別擔心,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其他的替代方案,像是Feedly就是一個很不錯的跨平台RSS服務,可以直接支援iOS、Android、Chrome、火狐和Safari等。

上週Google公司一宣布將於七月一日結束Google Reader服務的時候,就有很多網友開始積極尋找替代方案,而原本就在提供類似服務的Feedly可說是手腳最快,立即對這群Google Reader的用戶伸出溫暖的雙手。而這群流離失所的用戶也給予正面的回饋,因此在短短兩天之內,Feedly就湧入了超過50萬名新用戶。

Feedly一邊忙著增購伺服器和加頻寬,一邊也努力改善閱覽介面,希望藉由這次的好機會,可以在RSS服務領域擴大市場佔有率。

你喜歡看新聞嗎?來試試看Feedly的新介面吧!除了傳統的條列方式,該公司也提供包括雜誌、方塊、馬賽克等多元的閱覽介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看看。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比New HTC One便宜! 三星S4只要台幣一萬七
美到冒泡~三星S3紫色版間諜照洩漏
市佔率下滑? 蘋果推低價iPhone搶攻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阿榮/WinRAR - 檔案壓縮軟體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