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鹽巴醃陳婉婷頭顱 警研判兇手可能出身農漁家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35歲失蹤人口陳婉婷的頭顱15日在嘉義水上鄉「璿宿上天宮」男廁被發現,還有被鹽醃漬的痕跡;有鑑識人員認為,殺完人後理應很緊張,但還能想到醃人頭,應該跟兇手的背景有關,例如出身在鄉下或農漁家庭,這也可能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鹽巴醃漬人頭案震驚全台。(圖/翻攝自TVBS)

15日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收到封信,指出嘉義水上鄉水上分局轄區內,發生重大命案,三重分局立刻通報水上分局,水上分局聯想到,有清潔隊員告知,璿宿上天宮男廁裡放著不明物品,便派員前往查看,並在一個塑膠袋裡發現有包裝紙層層包著顆女性頭顱。

一般民眾為了延長食物保存期限,會以鹽巴醃製肉類及蔬菜,警方說屍體也有相同反應,經過抹鹽會脫水,溼度降低能令皮膚緊繃,屍體內部也會讓蛆和微生物不利生存。

而兇手將死者的頭顱醃製後,先一層層包住再用塑膠袋裝起,警方表示這樣頭顱比較不會因為溫度上升讓血水滲出,而且放在公廁中如果沒人通報,也會延遲被發現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