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2/24-3/2摩羯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潘怡靜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摩羯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七

你有很好的能力與判斷力,這是你的籌碼,使你在工作中的表現比別人亮眼,做事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單打獨鬥讓你感到疲累的,會希望你的另一半是能站在你這邊,命令或要求的語氣容易把對方往外推,講話時加點同理心與耐心,相信你能得到需要的支持。單身的人要以開放的心看待出現在你周遭的人,排斥之前先試著了解別人的個性或想法,你的主觀看法可能會影響你對待別人的態度。

過度嚴肅的你,讓朋友或家人不知道該怎麼與你相處或溝通,事情可能沒有你想得那麼嚴重,試著把問題說出來跟別人商量,解決方案會有出現的可能。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