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唱歌鬥毆臉書打卡 警循線追臉逮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臉書打卡建功

▲現在的年輕人出遊喜歡在臉書打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臉書打卡成線索!基隆市22歲的陳姓男子16日到好樂迪KTV唱歌,凌晨離開時,因沒有理會認錯人的謝姓男子,被對方群起圍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打人嫌犯,卻無法確認身分,所幸員警林哲悉靈機一動,透過臉書打卡紀錄「以臉追人」,順利讓3名嫌犯繩之以法。

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16日到KTV唱歌時,一名自稱姓謝的男子向他打招呼,把他誤認成國小同學,他沒理會,馬上被謝男身旁3名身上有刺青的友人痛毆,警方據報到場處理。

林哲希調閱監視器畫面,因刺青鎖定3名動手嫌犯,但不知道對方身分,因傷害案屬告訴乃論,如果不知道身分,很難受理,他靈機一動,想到現在的年輕人喜歡在臉書打卡,於是搜尋當時的KTV打卡紀錄,以臉追人,發現23歲吳姓男子的臉書大頭照和監視器畫面吻合,順利逮人,約談吳男等3人到案說明,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