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小綠人靈活舞步超威 Sony Girl慘遭冷落

我們想讓你知道…Sony Girl真得不用再來了

▲小綠人超吸睛,Sony Girl慘遭冷落。(圖/翻攝YouTube)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Sony Xperia Z於21日正式在台宣布上市,發表會現場找來Sony Girl和Android小綠人一起大跳開場舞,由於小綠人的表現真的太「搶鏡」,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後面正妹根本被冷落了,下次這些花瓶可以不用找了。

隨著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的《都給你》(All For You)音樂響起,天空雖然不作美,但目光很難不放到小綠人身上,瞧瞧他雖然身著厚厚的公仔裝,卻絲毫不受影響,左搖又擺超靈活的舞步,讓人都忘了後面還有4名穿著低胸緊身短裙的Sony Girl。

小綠人這麼威,影片上傳至YouTube才1天的時間,就吸引逾3萬6000人次點閱,有網友驚呼,怎麼有種2倍速撥放的感覺;也有人表示,下雨天發表手機不算啥,小綠人才真的屌;還有網友大讚太強大了,第一次完全不把Sony Girl放在眼裡;更有人看他跳得這麼辛苦,呼籲Sony一定要加薪。

▲Sony Xperia Z 開賣現場實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