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紀綠!「傳奇衝浪手」躍上30.48公尺巨浪

▲「傳奇衝浪手」格瑞特.麥納瑪拉(Garrett McNamara)躍上30.48公尺巨浪的瞬間。(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5歲的美籍「傳奇衝浪手」格瑞特.麥納瑪拉(Garrett McNamara)躍上可能是人類挑戰過的最大浪頭!估計這個巨浪有100英尺高(30.48公尺),如果數據獲得確認,麥納瑪拉不但打破自己的紀錄,也刷新世界紀錄。

麥納瑪拉生於麻州、在夏威夷定居。葡萄牙當地時間28日,麥納瑪拉在納札瑞(Nazare)海岸挑戰大波浪。2011年時,他在納札瑞創下紀錄──衝到78英尺(23.77公尺)的浪頭,如今再創「人生高峰」,葡萄牙一名攝影師從俯瞰海灣的山腰處,拍到這張驚心動魄的畫面。

▼看影片/「傳奇衝浪手」麥納瑪拉挑戰人生巨浪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