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手機被母沒收 少女臉書PO文罵「X你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解鈴還需繫鈴人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位劉姓單親媽媽因上夜班的關係,覺得和16歲的女兒相處變少,不久前買了智慧型手機給對方,希望母女倆可以透過網路聊天,沒想到孩子之後卻經常逃學,甚至動手打她,氣得直接沒收手機,才發現小孩竟在臉書公然辱罵她,為此感到相當痛心。

▲低頭族資料畫面。(圖/翻攝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姓婦人表示,她在3個月前買了2支智慧型手機,母女倆1人1支想藉此增加互動,彌補相處時間的不足,只是孩子有了手機後,別說要說話聊心事了,反而變成低頭族,嚴重曠課還經常玩到天亮才回家,吵架成為母女唯一的「對談」。

婦人指出,兩人29日又發生爭執,讓她氣到收回手機,赫然發現女兒先前不滿存摺和印章被自己拿走,竟在臉書PO文罵她,「媽的!破X巴」、「X你媽,要不要臉啊?」的話,以及朋友邀買毒品、援交等訊息。

劉姓婦人一氣之下跑到派出所要告女兒,後來在親友勸說下才作罷,現在暫時先將孩子交付阿嬤管教,好讓彼此先冷靜一下。專家認為,買東西給小孩前要建立遊戲規則,但最重要的還是關心與互動,才是真正愛對方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