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加開東部幹縣54列次 保證「車站不留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農曆春節東部民眾返鄉需求,台鐵29日宣布,計畫加開東部幹線54列次,其中,包括花蓮返鄉專車2列,並於2月1日週五早上9點同步開放網路、電話語音及超商訂票,要達到人人能返鄉,車站不留人的疏運目標。

▲台鐵春節票難搶,計畫29日加開東部幹線54列次,讓沒買到票的民眾返鄉。

台鐵22日開放春節東部幹線的車次訂票,原訂全線加開604次列車,沒想到,41萬張票1小時內就被掃空,仍有許多民眾買不到票。台鐵表示,截至目前29日上午8點為止,2月7、8、9日到除夕當天,台北到花蓮還有655張車票、台北到台東298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台鐵還表示,2月15、16、17日,也就是大年初六、初七、初八仍有剩餘的座位,花蓮到台北2361張、台東到台北477張,但多數為莒光號,還沒買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台鐵強調,保證會在除夕前一天的小年夜、除夕當天及收假日,將每一位返鄉及返工民眾平安送達目的地,達到「車站不留人」疏運目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