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實況全國放送 玻利維亞議員議事廳性侵女助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議員於國會殿堂打架,對某些國家算稀鬆平常,但公然在國會上演活春宮,而且還是強暴,可就相當不平常了。南美洲的玻利維亞,民眾近來連續好幾天都在電視上看到這讓人詫異的監視器畫面,男主角為「邁向社會主義運動黨」(MAS)的議員里維拉(Domingo Rivera),被性侵的則是名年輕女助理。

▼里維拉性侵女助理的經過被國會監視器全程拍下。(圖/翻攝自jezebel.com

監視影片顯示的時間為2012年12月20日,剛舉行完國會年終宴,酒後走路搖搖晃晃的里維拉扶著喝醉酒的女助理,要另3名助理把她帶到議事廳,女助理被放在沙發上後,其他助理到外面把風,里維拉立即性侵被害人。

由於議事廳和休息室的監視系統全年無休,里維拉的性侵實況就這樣被完整記錄。不過耐人尋味地是,為什麼事發25天後監視器畫面才流出,而且影片是怎麼突破國會的控管被交給各大電視台,到目前都還沒有解答。

玻國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18日召開2013年第一場記者會,外界焦點幾乎都放在「國會強暴實況」,他公開呼籲里維拉和3名「幫兇」助理主動請辭,或至少於調查期間請長假;事實上,里維拉和被害人在監視影片曝光後,早已如人間蒸發般神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