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3/Sony 推出全球首款56吋4K OLED電視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就在 LG、Sharp、三星陸續在 CES 展前記者會發表自家的小尺寸 4K 電視之後,Sony 也發表了自家的 55 吋跟 65 吋的 4K LED 電視,以及全球首台 56 吋 4K OLED TV,同時也發表了兩台高階 4K 攝影機。

▲Sony 在美國發表全球首款 56 吋 4K OLED TV。(圖/記者洪聖壹攝)

和其他各家一樣,在 CES 2013 的展前發表會中 Sony 也針對去年已經推出的 84 吋 4K電視 (解析度為 4096×2160),再往下延伸,推出 55 吋與 65 吋的 4K LED電視,兩者都採用黑色機身設計,並在左右兩邊各內建了三顆喇叭,標榜要同時提供消費者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除了 4K OLED TV 之外,Sony 也發表了 55 吋與 65 吋的 4K LED電視。(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現場比較受矚目的莫過於比 LED 更為省電的 4K 等級的 OLED 電視,而就如同傳言所說,Sony 如預期的在現場推出了全球首款 56 吋 4K OLED TV,繼 84 吋 4K 電視之後,4K 等級的 OLED 電視是否會受到消費者歡迎,進一步讓高畫質客廳戰又朝向另一個戰場邁進,頗讓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