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1/6-1/12 牡羊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牡羊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七

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發生的問題,你能更清楚的了解每個人不同層面的想法和問題之間的關係,幫助你順利的化解正在面臨的狀況,更能適時的修正計畫和態度達到目標。

對於兩人的未來有很多新的想法和概念,和另一半共同討論關於你想要創造的關係和世界,才能有更多共同的話題以及空間去調整成為兩個人都喜愛的環境;單身的人放下嚴格的標準,帶著好奇和平常心去看世界,會發現以前沒有感受到的溫度。

放慢速度和家人朋友一起相處適時給予意見,他們感覺到和你聊天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有許多新鮮的觀點及更廣況的視野。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