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宅男幻想 日本迎新年推出「掀裙月曆」

▲設計師加藤圭織認為,只要是男生,讀小學時或多或少有想掀女生裙子的衝動。(圖/取自加藤圭織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市面上也陸續推出新的月曆。不過月曆樣式百百種,要怎樣才能吸引消費者注意?日本女設計師加藤圭織設計一款「掀裙月曆」,每撕一張就好像在偷掀女生裙子;另外,日本一家電視台今年也推出「熟女主播月曆」,意外製造話題;更有廠商推出全球皇室帥哥月曆,相當吸睛。

制服短裙、配上黑色及膝長襪,這正是日本女學生常見的制服,日本設計師加藤圭織以學生時代小男生喜歡掀女同學裙子的創意發想,設計出這款掀裙月曆,大受歡迎,只要一翻開,就能看到上下月份,有網友說,翻到最後一個月,封底竟然是小褲褲,真的好害羞。

▲每個月都能掀裙子。(圖/取自加藤圭織臉書)

國外許多電視台年終通常都會推出年輕美女主播月曆,不過日本一家電視台「文化放送」卻反其道而行,竟然推出平均38歲的熟女主播月曆,意外引發話題。說到月曆人物,除了美女之外,帥哥當然也少不了,一家廠商就推出全球皇室帥哥月曆,其中頭號人物當然就是英國哈利王子,其他還有來自瑞典、杜拜等各國帥氣王子,陪你度過新的一年。

▲「文化放送」的熟女主播月曆,封面6名當家女主播採用臉部特寫,還用鮮艷的顏色當底色,再寫上「讓人心動的六人豔姿~你喜歡哪一位?」為題。(圖/取自文化放送網頁)

各種創意月曆當然也不少,例如有碎紙機月曆,能把舊的過去通通銷毀;還有展開一年365天的月曆,採倒數計時方式,讓使用者感到時光一天一天消逝,除了鼓勵人們活在當下,也讓生活增添創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