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輪姦案女大生命危 生鏽鐵棍插要害,腸部嚴重感染

我們想讓你知道…祈禱~

▲女大生遭輪暴、丟包,萬名印度民眾要嫌犯受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醫療專機後送,印度新德里輪姦案被害女大學生27日上午被送進新加坡伊麗莎白醫院加護病房,院方表示,她的情況「極度危急」。被害人16日晚間慘遭輪姦,6名歹徒疑似以生鏽鐵棍插入被害人下體,導致她腸部嚴重感染。

印度電視台「CNN-IBN」今天引述新加坡伊麗莎白醫院(Mount Elizabeth Hospital)發言人指出,經醫療專機後送,「情況極度危急」的被害女大生,已於當地時間上午9時05分進入伊麗莎白醫院加護病房,正在印度駐星大使館人員陪同下接受檢查。

被害人過去10天在新德里公立薩夫達君醫院(Safdarjung Hospital)治療,26日晚間情況惡化,一度心臟驟停,經施以心肺復甦術才恢復心跳。

印度內閣會議昨天討論後,政府最高層決定將被害人轉送新加坡治療。報導說,政府擔心若最糟情況無法避免,可能再掀新一波示威浪潮,因此必須擺出盡全力救治被害人的姿態。

16日晚間發生在新德里的輪姦事件,23歲醫學院女大生與28歲男性友人誤搭「輪姦巴士」,同遭車上包括司機在內共6人以鐵棍痛擊。女子遭輪姦後,歹徒疑似以生鏽鐵棍插入被害人下體,導致她的腸部嚴重感染,兩人後來遭丟出行駛巴士,被巡邏員警發現送醫急救。

儘管警方很快逮捕6名嫌犯,案件引起印度民眾怒火難息,連日展開街頭示威抗議,要求政府嚴懲強姦犯,23日爆發嚴重警民暴力衝突。印度總理曼莫漢(Manmohan Singh)承諾會盡一切努力,保護婦女在印度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