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狂打「末日砲」 泳裝辣模:我可不想乾渴而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打「末日砲」得了性病,才真的是世界末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21日)就是瑪雅曆法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全球各地都有人開趴慶祝。而美國紐約客更是抱持著「及時行樂」的想法,許多人相約打「末日砲」,要在激情當中等待末日結束。

◄美國泳裝辣模妮基認為,末日前應該多約會,享受「魚水之歡」。(圖/取自《每日郵報》)

美國泳裝辣模妮基(Niki Ghazian)和很多紐約人一樣,把末日視為「狂歡良機」。她呼籲紐約人要多參加派對,並盡情「做愛做的事」,「因為世界都要毀滅了,還有什麼好壓抑的?如果要死,我可不想『乾渴』而死!」

據了解,許多人到夜店、酒吧,狂歡作樂,造成一票難求。而在報紙、分類廣告網站上,也可以看到許多人在徵求「共度末日之夜伴侶」、「末日一夜情」以及「末日約會」。看來就算世界真的塌下來,紐約人還是要享受直到最後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