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政客A錢 蔡阿嘎:因為你是我的選民

我們想讓你知道…唱到心坎裡

▲蔡阿嘎諷刺政客,只會拚選舉、A錢。(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向來關心非常台灣時局的網陸名人蔡阿嘎又有新作品了,這回改編經典台語歌曲《你是我兄弟》歌詞,和他的「藏鏡人」一起合唱《你是我的選民》,諷刺政客只會拚選舉、A錢,讓網友聽了大讚中肯、深入人心,且只要有人按大拇指向下圖示,就會被虧有多少個立委不喜歡這個影片,因為祕密被公開了。

「想賺錢黑西就來拼選舉,短短做4年賺好幾億」、「我若出代誌,換阮某來選舉,因為你是我的選民」、「阮家路不平,我越挖越有錢,因為你是我的選民」,一字一句唱出網友的心聲,蔡阿嘎這回穿西裝、打領帶,化身政治人物,在新歌中揶揄政客只是為了下一屆的選舉,甚至還故意站在勞保局前掛保證,政府一定不會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YouTube約2天的時間,就吸引逾8萬點閱,有網友大讚,把台灣人民的心聲說出來了;也有人調侃,拼經濟,貪,就對了;還有網友表示,笑完之後卻是滿滿的心酸無奈。但更多人在意的則是藏鏡人,由於歌聲聽起來也些「落漆」,網友仍給予滿滿得鼓勵,雖然是亂唱,想必是盡力了,簡直Q到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