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9-12/15 射手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射手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女皇牌

面對新人依舊保持前輩的良好風範,帶著滿滿關心和鼓勵讓新人能更快速的對眼前的事務上手,縮短時間輕鬆省時,還可將多餘的注意力放在其他重要的事情上。

你就像長輩一樣包容和愛護你的另一半,讓他在你的關愛之下開心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真心的愛讓他感到有你在,就能安穩的繼續往前走;在身旁默默關心著愛慕之人讓他輕鬆自在的生活,對你來說已心滿意足,無條件的付出才是真正的愛。

外出遊玩,你就是朋友的定海神針,有你在一切都安啦。對於朋友無條件的付出,,沒有壓力又讓大家都能開心的玩樂。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