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上火那就嫁給我!」福州男買300萬條公車廣告求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嫁給他就能退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於廣告公司上班的福州廖姓男子,為了讓交往4年的女友「任玲玲」有個永生難忘的求婚,因此在福州3200輛公車後方的LED區花3萬人民幣(約14萬元新台幣)買了340多萬次廣告,放上他想和女友說的話,包括「怕上火那就嫁給我」(如下圖,翻攝自中新網)等愛情宣言,雖然獲得很多人關注,但在網路上也引起正反不一的評價。


據中新網與東南網指出,廖男7日在微博寫道,自己當天於全福州3200輛公車後面的LED買了3456000次廣告,「許下我的承諾,每分鐘一次,從早到晚,每時每分,讓全福州人民都來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而他的愛情宣言除「怕上火那就嫁給我」外,還有「任玲玲,我有九塊零錢,一起花掉吧!」「歐巴馬都連任了任玲玲我們結婚吧!」等

雖然有不少人認為廖男的行為相當有創意,而且非常浪漫,但是也有人懷疑這是婚企公司的炒作,對此,廖男表示隨便其他人要怎麼想。而有大陸媒體採訪到女主角「任玲玲」,她說自己事先不知道男友會這樣做,是有次客戶問她,公車後面廣告說的任玲玲是妳嗎?她才知道這件事。而2人也將在明年3月步上紅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