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搞笑?泰國版美少女戰士 主角月野兔變充氣娃娃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死我啦!

▲人家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啾咪。網友:...。(圖/取自Patni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憑藉著獨特的魅力,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擁護者。有名泰國繪師為了表達對日本漫畫家的敬意,特地用自己的畫風重新詮釋了包括《七龍珠》、《航海王》、《鋼彈》等他喜歡的作品。雖然這位作家的努力和心意可敬,但因為他的畫風實在太「泰國」了,結果意外產生不少「笑果」。

近年來,日本動、漫畫隨著全球化的腳步,在各地都相當受到歡迎。據日本經濟產業省統計,全球動、漫畫相關產品有高達60%都出自日本,相關商機突破500億元台幣。

◄美國畫家Scaragh也曾以迪士尼風格,重新詮釋過日本漫畫《航海王》。(圖/取自DeviantArt)

有位泰國畫家,用自己的手法,繪出許多他喜歡的日本動漫作品,放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表達他對原作者的敬意。

不過,他的畫風實在太泰國了,原作中帥氣、性感的人物,在他筆下一一變成了佛教神話故事中的主角,看得網友啼笑皆非。

▼下面的作品,您可以認出幾部呢?(圖/取自Patni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