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惡搞「當地球停止X槍」 男人從此停機一輩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還真的很恐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謠傳中世界將在2012年12月21日,也就是馬雅末日終結,過去有多部電影搭著該題材熱賣,現在網路上也有惡搞短片借題發揮,只不過他們所想出來的末日內容是非常無厘頭的「當地球停止X槍」時,內容描述說,人類發現只要男人自慰,就會害世界上另一位男人死亡,因此立法禁止,讓男女都因此受害。


▲男人末日,當地球停止X槍。(圖/翻攝YouTube)

「當地球停止X槍」的故事描述說,考古團隊發現了可能會改變歷史的馬雅手卷,科學家研究後發現世界上男性莫名暴斃的原因,其實與世界另一頭的陌生人打X有關聯,因此立法禁止該行為,違者視為罪犯處理。戒令頒布後,男人首當其衝遭遇重大危機,但女人也受到波及,因為男伴總是「精力旺盛」。

在嚴格的法令和警力監督下,男人們開始逼出心病來,後來有兩人突發奇想,要違反法令並藉此消滅其他男人,兩人因此展開了馬拉松般的奮戰過程,目標達成後果真只剩下他們兩個,但為了能與全世界的女生自由交往,兩人又展開了最終決鬥......。

▼這樣的世界危機,你怕不怕?(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