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感恩節吃火雞 手機也要火雞一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有吃過火雞嗎?

圖、文/APP01

Apple 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商店的Apps何其多,究竟該從何玩起?不如就隨著季節的更迭,一起玩玩應景的遊戲吧!十一月的第四個星席四,是美國同胞紀念清教徒搭乘五月花號來到新大陸時,受到印地安人協助的感恩節;感恩節知名的其中一點,就在於一定要有美味的火雞大餐!今天就讓火雞作為主人翁,一起來玩玩由牠們擔綱的Apps吧!

Coin Thanksgiving:火雞美味度80%

    iOS 版   Anddroid 版

玩過知名Coin Dozer遊戲的朋友,玩起「Coin Thanksgiving」肯定十分熟悉。以感恩節為題的這個遊戲,背景充滿溫暖的感恩節氣氛,隨著推金幣的功力增加,天上也會掉下越來越多的感恩節美味佳餚,包含多汁雞腿、蓬鬆麵包等等,以及許多帶著特殊獎勵的硬幣,例如可以將左右懸崖邊給堵起來,讓金幣能順利在前方落下!

 

 

「Coin Thanksgiving」的金幣都印上叉子的圖案,令人看了就有一種想要食指大動的感覺!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在遊戲進行中,生成一個金幣的時間需要30秒,離線時則需要5分鐘,最多只會幫我們累積到50個,所以常常需要等候金幣生成,比較花費耐心一點!

火雞忍者:火雞美味度75%

    iOS 版

「Coin Thanksgiving」平和的遊戲玩法不同,「火雞忍者」需要花費上一點眼力還有手指靈活度以及迅雷不及掩耳的反應力來進行!身為火雞忍者的我們,要不斷前進殺敵,將黑色火雞們給擊敗!

前進過程中,成功殺敗黑色火雞以及通過障礙物,都會獲得金幣獎勵。累積到一定的金幣,我們就可以聘請功力更為強大的火雞忍者與我們組成團隊一起英勇抗敵,當團隊多起來的那一刻,還真是振奮人心啊!

當我們功力還很淺的時候,就要適時透過右下角的衝刺按鈕,來協助我們通過一些障礙或是殺退一些敵人,但數量有限,必須要謹慎使用!

Turkey Blast: Reloaded:火雞美味度120%

   iOS版   Android版  

今天要介紹的三款遊戲中,小喵我最中意的就是「Turkey Blast: Reloaded」了!我們的目標就是狠心地擊中飛在天空中,或是在地上奔跑的火雞,透過左右傾斜手機來移動瞄準準心,瞄準後用右手按一下螢幕就會擊發子彈。雖然不會出現什麼血腥場面,但是看些火雞跑來跑去的生動模樣,突然才發現原來我心裡流了一些些獵人的暴力血液啊!


「Turkey Blast: Reloaded」當中除了可以擊落火雞之外,也可以針對一些寶物來射擊,有的會讓火雞移動速度變慢,或是將擊中數目加乘為兩倍,都是不錯的好禮物唷!

小喵快評

從沒有想過原來火雞也跑到這麼多App當中去當主角了!感恩節這個重要的日子裡,牠們還趕了不少場子呢。無論你是喜愛橫向卷軸式遊戲或是射擊類遊戲,都快來體驗看看吧!絕對不會失望的唷~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限時集氣抽iPad mini!還可免費喝咖啡

愛拼才會贏,拼貼迷專用照片組圖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