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歲男要殺《暮光之城》觀眾 老母發現報警滅親

我們想讓你知道…刀鋒戰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吸血鬼為題材的電影《暮光之城:破曉2》,差點就發生跟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首映時一樣的掃射意外。美國密蘇里州20歲男子拉麥斯(Blaec Lammers)原本計畫要在當地戲院播映暮光之城時入內屠殺,幸好他媽媽事前發現,立即報警大義滅親,才阻止了拉麥斯的計畫。


▲美國密蘇里州20歲男子拉麥斯(Blaec Lammers)計畫屠殺暮光之城觀眾。(圖/翻攝網路)

當地警方調查發現,拉麥斯本來計畫要到戲院屠殺,但後來又改成要到大賣場沃爾瑪(Wal-Mart)殺人,因為在賣場中就算子彈打完了,還可以打破彈藥櫃取得更多子彈射擊,直到警方趕來為止都不會停手。

拉麥斯還跟警方說,自己買了400發子彈,但因為之前都沒有射擊經驗,所以後來挑在每星期二打靶訓練,為的就是要了解槍枝是如何擊發和運作的。拉麥斯的媽媽發現他的計畫後立即通報警方,他落網後在15日被檢方以恐怖威脅、攻擊和武裝犯罪行為3項罪名起訴。

今年7月20日,美國科羅拉多州奧洛拉市(Aurora)「世紀十六」影城(Century 16)放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時,突遭槍手霍姆斯(James Holmes) 闖入掃射,造成12人喪命的意外。事後媒體發現,原來霍姆斯是神經科博士生,專門研究人類行為,而他落網後還自稱自己是小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