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自動擦黑板機」普及 值日生找不到事情做

我們想讓你知道…「版哥」才該要苦惱吧,這樣可會失業的呢!

▲「自動擦黑板機」滑過,黑板清潔溜溜。(圖/取自blog.daum.net)

圖、文/卡卡洛普

記得小時候當值日生,抬便當、擦黑板、搬書等等之類的事情都要做,要是遇到數學課,筆記抄到一半還要奔上前去擦...... 小學的時候,清理板擦的方式還是用打的!!(笑)現在想想還真是可愛~後來都改成用吸的了啦,不過那台吸板擦機,真的很吵...... 如果剛好有同學要跟你講話,就會演變成在教室裡大吼大叫的情況~哈哈哈哈~可是呢,最近看到韓國的《自動擦黑板機》,不禁讚嘆起科技的發達!!有了這個還需要值日生嗎?! ^ㅂ^

▼只要一鍵,黑板瞬間擦乾淨,也沒有粉筆灰。(圖/取自blog.daum.net)

清潔溜溜啊!!比我們擦的還乾淨呢~(笑)
格格的韓國朋友說,最近韓國越來越多學校都換成這種機器了~原理是先噴一點點水然後再擦,然後就會這麼亮晶晶~(不過這樣不會傷害黑板嗎?)
好啦~反正最高興的不就是值日生了嗎~~~顆顆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