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巨蟹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巨蟹座抽到的塔羅牌是:錢幣二

在工作投資上妥善運用你手中的資金,做一個大膽但是又風散風險的規劃,把眼光跟格局打開,不再只是著重在小地方的計較,分配一部分的錢用來自我成長,可以透過心靈上的整合來打開你成功的道路。感情你情我願的給予互相需要的東西,但可以增加更多是感覺、精神上的付出,一些真心的陪伴和鼓舞的話語就能輕易的填滿了彼此的心;

單身的人不要看清了自己的價值,你是值得很好的人,現階段那個對的人還沒出現,所以不妨利用這個時間繼續建立更多的自信,做回真正的自己。人際關係要懂得回饋,接受別人對你的支持以後要懷有很多的感謝,適時的表達你的真心,加深你們之間的連結,這些人會是你成功背後很好的家人夥伴。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