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Epson商務系列新品 效率加倍、生財更快速

圖、文/Kisplay 

全球知名影像科技品牌-Epson這次搭配雲端應用和智慧型行動裝置, 為各位打造全系列商務工作環境.

共筆作家:
K小妹

這次的全商務系列新品, 包括了可攜式掃瞄器, 黑白LED綠能印表機, 新一代標籤機等共十種. 企圖讓SOHO族或是商務人士的你輕鬆地創造出更高工作效能.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詳細的特色吧!

Epson DS-30 可攜式掃描器 靈活簡便好easy, 客戶資料隨掃即走

這款可攜式掃描器擁有輕巧, 便利, 智慧, 省電, 耐用等五大特色! 輕巧體積, 讓使用者即使出差在外仍然可以輕鬆攜帶沒有負擔. 不單是塑膠卡及光亮廣告紙材等特殊材質都可以使用, 還能夠隨心所欲掃描成JPEG, GIF, PDF等多種格式, 掃描解析度最高可達600dpi, 讓使用者徹底揮別掃描卡紙與圖文模糊的痛處!

五大特色-

輕巧: 輕巧體積A4寬度, 全機重量僅有325公克. 手提包、公事包攜帶不佔空間
便利: A4掃描彩色文件速度高達13秒/頁, 適用光亮廣告紙及塑膠卡等多樣特殊紙材, 條碼歸檔, OCR智慧辨識, 掃描解析度達600dpi
智慧: 支援雲端儲存空間, 利用Epson Document Capture Pro軟體能簡化複雜的圖像和儲存工作, 掃描資料隨時與雲端智慧連結, 工作更具效率
省電: 採用Epson獨創LED光源技術, 節能低污染, 完全符合Epson生態保護主張; USB 2.0高速傳輸介面, 簡便又節能, 隨插即用無設定煩惱
耐用: 高達30,000掃描次數, 耐用度超高

Epson DS-60000/ DS-70000 A3專業級高速全彩影像掃描器 自動高速掃描可達100張!


這次推出的A3專業級高速全彩影像掃描器, 擁有超音波進紙偵測, 自動高速掃描可達100張, DS-60000 文章掃描速度達40ppm, DS-70000 A3文章掃描速度更是達70ppm, 支援雙面掃描的高效率規格, 絕對是大型企業的第一首選! 更具有網路卡擴充槽, 支援雲端儲存空間, 掃描資料立即上傳, 資料分檔作業事半功倍! 高穩定性進紙特色, 能適用光亮廣告紙及各式塑膠卡等多樣特殊紙材讓使用完全不受限. 解析度同樣高達600dpi, 可讀取分類條碼, 空白頁, OCR辨識. 隨機還附Epson Scan軟體, 配備USB 2.0傳輸介面, 支援Win7作業系統, 讓你歸檔作業, 輕而易舉!

Epson DS-6500/ DS-7500 A4高速全彩影像掃描器 掃描品質達1,200dpi

針對醫療中心, 運輸業, 圖書館的掃描需求, Epson推出DS-6500/ DS-7500 A4彩色影像掃描器. 掃描品質達1,200dpi, 高解析度完整保留重要內容不失真. 超音波進紙偵測, 高效率處理不間斷, DS-6500 A4文章掃描速度25ppm, DS-7500 A4文章掃描速度達 40ppm. 也擁有網路卡擴充槽, 支援雲端儲存空間, 掃描資料後立即上傳, 輕鬆進行分檔作業等優點! 而高穩定性進紙特色, 能適用光亮廣告紙及各式塑膠卡等, 同樣讓許多特殊紙材在使用時不受限. ,也仍可讀取分類條碼, 空白頁, OCR辨識, 附Epson Scan軟體, 配備USB 2.0傳輸介面, 支援Win7作業系統, 高解析度品質, Epson DS-6500/ DS-7500絕對是您A4全彩掃描最佳的選擇!

Epson AcuLaser MX200DNF/ MX200DWF 黑白LED綠能複合機 無線好Easy


完整的行動商務解決方案, 當然不能少掉辦公室的列印好幫手! Epson這次推出兩款黑白多功能雷射綠能LED印表機. 其中Epson AcuLaser MX200DWF支援無線功能, 輕鬆打造無線列印工作環境, 結合Epson商用系列產品, 可加倍工作生產效率! 兩款新機單張列印成本不到1元, 與前代機種相比體積大幅減少30%, 重量減輕35%, 強調輕巧不佔空間! 自動進紙匣單次可送高達50張, 並能直接掃描文件存檔至USB/ Email/ FTP/ SMB/ PC, 實在是方便無比. 綠能LED列印技術更榮獲能源之星標章, 環保省電, 低耗能, 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時, 亦能省下不少營運成本!

Epson AcuLaser M200DN/ M200DW 黑白LED綠能印表機 商務入門必備機種!



這兩款黑白單功能LED綠能印表機, 是Epson特地針對10人以下的辦公環境及SOHO族而推出, 其中M200DW多了支援無線列印功能. 兩款新機皆支援IPV6網路通訊協定及有線網路, 兩行式LCD面板, 操作清楚又便利. 且單張列印成本不到1元, 體積也較前一代小36%, 全機重量不到7公斤, 而綠能LED系統榮獲能源之星標章. 集合者便宜, 輕巧, 環保又便利的產品特色, 這兩款絕對是SOHO族群的經濟首選!

Epson LW-400 可攜式標籤機 工作, 家用聰明小幫手, 智慧歸檔可達50組


面對龐大的資料及文件檔案時, 收納整理成了重要的關鍵點. 這繁瑣的問題就交給Epson LW-400 可攜式標籤機為你打點! LW-400迷你體積不佔空間, 高達69種標籤材料帶, 搭配內建的創意圖案, 邊框及多種中英文字型, 能為你紀錄使用資訊達50組, 智慧歸檔堪稱業界第一! 打造無線組合, 除了收納, 姓名貼之外, Epson 新增11種特殊材質材料帶: 高雅和風, 夜瑩光, 亮面緞帶等. 是你送禮包裝, 手作賀卡的好幫手唷!

看完這10款Epson推出的商務系列後,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或是最需要哪一款呢?! 不過不管怎樣,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還是祝福大家都能入手替你生財的好工具喲!

==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KisPlay 3C俱樂部(
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天然的最好 連鍵盤也趕搭原木風

Epson iProjection 讓手機平板投影免接線

LED+雷射 ViewSonic雙光源打造家庭劇院高畫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