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寢屋」有膝上襪女孩陪睡 摸頭髮就要1000日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與其說是服務,這明明就比較像是定力大考驗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宅經濟」蓬勃發展,最近最多御宅族聚集的東京秋葉原出現一種新服務,一間名為「侍寢屋」的商店提供各種陪睡服務,顧客可以挑選喜歡的女孩,輕撫她們的頭髮,或是枕在她們的大腿上入睡。

▼膝上襪妹妹看你睡覺。(圖/取自YouTube)

「侍寢屋」完全與情色無關,店家嚴格規定客人不得與女孩有違規的肢體碰觸,就只有一般的陪睡服務,20分鐘要價3000日元(約1127台幣);此外,每項額外服務都要多收費,像是摸頭髮3分鐘要1000日元(約375台幣)、服侍換睡衣每件1000日元。

「侍寢屋」的女孩多半穿著睡衣,下半身則是令男性瘋狂的膝上襪。顧客要是覺得有人陪睡的感覺還不錯,也能臨時「加時間」;但由於店內採以分計費的方式,若真不小心睡著恐怕會讓荷包大失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