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2顆蛋洗日使館 「憤怒的雞蛋領取處」圖在日網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陸民眾息怒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日釣魚台主權爭議逐漸延燒,15日上午上千大陸民眾更「蛋洗」日本大使館,讓場面相當混亂,甚至在場外發放「憤怒的雞蛋」,限定1人2顆,該照片並在日本網站瘋傳,而日系商店、日本車被砸的慘況也引發熱議。


▲大陸蛋洗日本大使館,場外有人提供免費「憤怒的雞蛋」,該照片在日網瘋傳。(圖/翻攝自日本網站)

反日怒潮席捲大陸,數萬名民眾上街頭進行示威抗議,北京日本大使館更狂遭「蛋洗」,為了提升民眾抗議戰力,有自稱「安心賣場」的供應商,在場外設置「憤怒的雞蛋領取處」,每人2枚,而這張照片也在日本網站流傳。

此外,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為了自保,也在門外貼出「支持釣魚台是中國的固有領土」,並插上五星旗以示愛國心,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而日系車車主看到自己的愛車被砸,難過的神情也被拍下po網,日本網友諷刺說這些群聚的民眾像極了「殭屍」,趕盡殺絕,連自己人也不放過。


▲大陸日系車女車主參加完抗議遊行後回來,看到自己愛車被砸,難過地掉淚。(圖/翻攝自日本網站)


▲日本平價服飾UNIQLO貼出愛國標語自保。(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