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 歐巴馬不會用iPhone還被猛男熊抱

我們想讓你知道…旁邊的特勤應該嚇出一身冷汗吧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佛州被一家義大利披薩店猛男老闆熊抱。(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進行巴士旅行到佛州拉抬選情,到一家義大利披薩店停留時,被身高190公分、體重113公斤的猛男老闆熊抱,還把歐巴馬高高舉起,身高也有187公分的歐巴馬頓時之間變得好嬌羞,而且老闆還意猶未盡想要再來一次愛的抱抱,歐巴馬趕緊拒絕。

歐巴馬本來是很愛跟選民來個愛的抱抱,因此遇到這家義大利披薩店的老闆,先是熊抱歐巴馬,又突然把歐巴馬整個舉起,歐巴馬也只好兩手一攤,任老闆擺佈。之後歐巴馬讚美老闆:「如果我吃你的披薩,也能看起來如此嗎?天啊,你是練舉重的嗎?」。

當天歐巴馬也到自己佛州的競選辦公室感謝義工,他想親自打電話給外出拉票的支持者,他的白宮行程事務主管尼可森趕緊遞上自己的iPhone,不過,看著iphone卻是滿臉困惑,不知怎使用,但是歐巴馬堅持不認輸,還說:「我一定要撥通,等一下,我可以的,我好歹會用黑莓機。」結果電話還是沒打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