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挑釁Google 要你猜猜「這是誰的搜尋結果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想到Bing居然會贏Google...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自從微軟推出「必應」(Bing)搜尋、和Yahoo聯手對抗Google,已經過了好幾年;但是在搜尋引擎戰場上,始終難以扭轉戰局。有人認為是搜尋引擎的「能力不足」,以致於民眾始終黏著Google不放,微軟顯然對此不服氣,推出「Bing It On」遊戲,要你猜猜看,現在你眼前的搜尋結果是Google還是Bing?

根據科技網站TechCrunch的報導,微軟把這充滿挑釁意味的遊戲稱作「Bing It On」,透過盲測的方式,讓你左邊、右邊選一個比較喜歡的搜尋結果。依照微軟官方的說法,喜歡Bing搜尋結果的民眾,與喜歡Google的民眾大約是2:1,顯然民眾喜歡「Bing」多一些。

測試過程中,微軟將Google與Bing的搜尋界面做得維妙維肖,讓你無法「根據外在條件」來猜測這是Google還是Bing;記者是Google愛好者,但最後測試出來的結果,Bing居然佔了絕大多數。顯然在搜尋引擎的成熟度上,雙方都有了一定水準,難分高下。

不過也有民眾表示,微軟做這遊戲簡直是自婊;人們對於Google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就算測驗結果Bing獲勝,民眾依然會下意識使用Google搜尋他要的資訊。若Google在遊戲結果上大獲全勝,反而會加深人們對Google搜尋的信賴。但無論如何,微軟的「Bing It On」已經造成了話題。

延伸閱讀:Bing It 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