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宅出現霸氣「導彈」 竟只為沖馬桶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多事情戳破後,神秘色彩就會消失殆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義烏一間民宅屋頂架了一枚「導彈」,這霸氣的導彈被分享到網上,人氣極升,網友紛紛猜測它的功用,有人說囤汽油,有人說避邪。屋主解釋,這是他從廢品回收站所買回,可能飛機油缸,現在當水箱用,用來沖馬桶。

據《錢江晚報》報導,這間民宅位於義烏後宅杜元村,導彈架在6樓陽台,長約7公尺,橫截面有臉盆那麼大,上方還綁著紅旗(左圖/取自網路)。記者登門採訪,屋主吳先生大笑三聲,說「沒想到我家水箱能引起那麼多人注意」。

吳先生指出,這大概是7、8年前從廢品回收站買來,花了800元(人民幣),聽回收站人員介紹,這可能是飛機油箱,所以是空心的,可以用儲放液體。就這樣,這個形狀如同「導彈」的傢伙,在吳先生家一直是用來沖馬桶。

直到去年10月,吳先生花錢安裝了一個新水箱,就把大傢伙架了起來,還找來一面紅旗作裝飾。「就是因為好玩。」吳先生說,他很喜歡這些稀奇古怪的玩意,為了和別人家不一樣,還專門請人把新水箱打造成圓形的。

浙江民宅出現霸氣「導彈」 竟只為沖馬桶

「在海底用走的」 科學家發現罕見球狀變色琵琶魚

江西孕婦剖腹產子 生完還少了一個腎

灰塵覆蓋法拉利!杜拜富豪破產 機場成「名車墳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