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將不會延長天才小史的投球局數限制

文/黃金獵犬

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表示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本季的投球局數限制將不會有任何改變,他估計將會在9月份時停止投球的工作,因為就像去年的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一樣,這只是他動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之後的第一個完整球季。


瑞佐說他已經下了決心不增加小史的投球局數,就固定在180局。但他將會決定何時停止小史的投球工作,這一切都要看他的表現以及投球數量,無法做出準確的預測。因此,一切都跟我們之前就知道的一樣,史特拉斯堡,將在進入季後賽最關鍵的時期停止投球,但我們不知道確切的日期與時間。


在今天的比賽之前,小史已經投了127.1局,而他將還有一個月的時間繼續投球,他目前每九局三振數高達11.3次,是全聯盟最高,防禦率2.97也排名在國聯第8。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TM NETWORK「Get Wild」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