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殺出貓狗重圍的可愛小兔崽子 MONAKA


設計對白:我是元氣王もなか(MONAKA),我最愛大自然,人家下次要拿第一啦!(圖片來源
Japan Yahooお外大好き!「元気いっぱい」コンテストもなかの写真)

圖‧文/蠟筆小希

日本雅虎寵物廣場又舉辦比賽囉!但這一次「戶外元氣王」中,竟有一隻出類拔萃,殺出貓狗重圍並獲得第10名的得獎者─比得兔!喔不,他是長得像比得兔的荷蘭侏儒兔─もなか(MONAKA),三歲。 

設計對白:啊娘喂~一定要這樣嗎?好歹我...我也是有男子氣概的兔寶寶ㄟ!(圖片來源Japan Yahooもなかの写真)

「寵物」的範圍雖然很廣,但大部分人家的毛孩子都是阿貓阿狗,每次寵物比賽拔得頭籌的也不是阿貓就是阿狗,這一次的「戶外元氣王」當然不例外,本次前100名中,只有三名非貓狗,一隻是17名的鳥,一隻是92名的烏龜,一隻就是這第10名的兔子MONAKA。
 
▼「ともみっふぃー」(TOMOMIFFY)的毛兒子,是一隻荷蘭侏儒兔,和他自己的兒子也如膠似漆像兩兄弟。

▲設計對白:請多多關照!(圖片來源Japan Yahooもなかの写真)

▲這張圖說原文為:「兄貴」,即「大哥」的意思,TOMOMIFFY說他們倆的背都彎彎圓圓的真的像兩兄弟(圖片來源Japan Yahooもなかの写真)
 

▲設計對白:一二三四匍匐前進,要是我穿上迷彩裝你就看不到我了吧!(圖片來源Japan Yahooもなかの写真)

寵物真的很可愛也很善良,只要你有心,不管什麼寵物一定都能感受你的愛!

▲設計對白:我覺得我比較像Peter Rabbit啊!(圖片來源Japan Yahooもなかの写真)

愛牠不一定要買牠,但你養牠就一定要愛牠!在台灣有「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專門搶救瀕臨危險之流浪、受虐兔並提供急救治療。也提供短期收容並安排長期收養。.如果你願意拿出你的愛給照顧兔崽子們一輩子,請你上「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了解認養程序。

《關於蠟筆小希》



蠟筆小希(Hilary),現居香港,日本﹝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B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 粉絲頁,長住日本近三年,旅日25縣市,進出日本30餘次,夢想將日本的一切與大家分享,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但因為太懶所以大部分的紀錄都埋藏在心底,如果你也跟小希一樣喜愛日本,就讓我們從今以後致力:《盡情玩耍,努力分享!》

歡迎你來加入「日本熱中症診所」的粉絲頁,隨時瀏覽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

►►►日本重度熱愛者「蠟筆小希的日本熱中症診所」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TM NETWORK「Get Wil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