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基因」找到了! 未來基因改造可能比整形厲害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大太小都會有困擾,這個基因其實滿方便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胸部大小真的會遺傳!科學家最近找到7種可以影響女性胸部生長的「乳房基因」,這是人類史上首次發現與乳房相關的特定基因。此外,研究人員也找到2種與乳癌有關的基因標記,未來或可用來協助判斷癌症罹患機率。

▼「乳房基因」找到了!(圖/取自foxnews.com)

這項研究是由基因檢測公司23andMe發起,他們蒐集1萬6175名歐洲女性的罩杯及胸圍大小資料,並與基因進行相關性分析。研究人員埃里克森(Nicholas Eriksson)表示,乳房尺寸確實受到基因左右;透過這些遺傳資訊,也能進一步了解乳腺結構。

雖有研究顯示,乳房密度與罹患乳癌的風險成正相關,可是乳房大小則沒有充分數據可供佐證。往後科學技術若發展到能夠控制胎兒的基因,便能夠「調整」孩子的胸部大小。然而這項研究是針對女性基因所做的,無法確認男性身上是否出現相同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