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趙天麟握有林益世案關鍵錄音 將北上開記者會

▲綠委趙天麟28日深夜取得林益世案關鍵錄音,證實媒體報導為真,他29日清晨旋即搭高鐵北上,預計與黨團商量後召開記者會公布錄音內容。資料照片。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貪案又有重大進展!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證實手中握有林益世與陳啟祥的對話錄音檔,他28日深夜聽完錄音檔後,證實媒體報導為真,他說,林益世不但索賄8300萬,還要求分成3部分支付,趙痛批林益世兩天來都在說謊,趙天麟清晨即搭高鐵北上,經過和黨團的商量後,稍後召開記者會公布錄音內容。

為駁斥媒體所發布照片內容,林益世28日召開記者會,帶著請託人郭人才、中鋼國會聯絡人上官世和等相關人員,開記者會7度喊冤,澄清當天是單純的拜會;林益世強調,他絕對沒有索賄及施壓中鋼,也願以生命來捍衛自己的清白,他希望特偵組要以最嚴格標準來偵辦此案。隨後林益世及委任律師賴素如也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壹週刊及爆料者陳啟祥。

原本以為事情到此可能漸漸明朗,但卻中途殺出程咬金,綠委趙天麟28日深夜取得林益世與陳啟祥的錄音檔,證實《壹週刊》的報導是真的,林益世向廠商索取8300萬元的部份,還要求分成3000萬、3000萬、2300萬元支付,錄音內容還包括,林益世索取6300萬元的部份,以及林益世如何吹噓當上祕書長等……。

趙天麟痛批林益世以行政院秘書長身分召開記者會的內容,兩天來都在說謊,他一早搭乘高鐵北上立法院,經過和黨團商量後,稍後會召開記者會公布錄音內容,但他也強調,必須保護消息來源,因為消息來源感受到巨大的壓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請託人、上官世和出面 為林益世澄清未索賄施壓

陳揮文:前後2天說法不同 林益世「結束了」

林益世涉貪案如擠牙膏?總統府28日深夜急發新聞稿

查證、釐清後 林益世與陳啟祥至少見過4次面

11年存款爆增30倍 林益世存款高達3千多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