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南韓最大入口網站竟放「強暴幼女小學生」漫畫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嚴厲譴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本土最大入口網站Naver19日出包,畫的是漫畫男主人公綁架小學生實施性侵場面,並配上台詞「我強姦了小學生,終於實現了夢想,現在死而無憾了。」此事引發南韓網友抨擊,除了淫穢漫畫作者本身有錯,Naver放任這種漫畫登載也難逃責任。

▲南韓網站naver。(圖/翻攝http://www.naver.com/)

根據朝鮮日報中文網報導,一位網名為「Gyullaim」的漫畫作者最近在Naver「挑戰漫畫」區塊連載16期名為《Noise》的漫畫。該作者是一名高中生,而「挑戰漫畫」是所有人都可以上傳,未成年人觀看也不受任何限制。

該作者竟然曾在第15期的作者留言區寫道,「我一直在等待繪製下一期漫畫,性侵幼女的爽快時間來了。」南韓網友痛批作者和Naver,Naver直到19日下午2時左右才刪除了有問題的第15、16期。作者自己隨後也刪除了第1至14集,但相關漫畫還是被轉載,南韓網友也持續截圖在網路和推特上繼續傳播。

Naver表示,「挑戰漫畫」2006年創建後,第一次出現如此嚴重的問題。因為所有漫畫內容都是登出後再審查,而每週登出的漫畫多達1000至1500部,所以處理時機確實晚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郭台銘背後捅刀說 韓網友:笑死人!台灣也能談正直

南韓貝類染病毒 美國呼籲:丟掉南韓進口海鮮

南韓小姐韓成珠爆性愛影片 「A某女的影像」網路發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