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不會變身!銀紅鋼鐵人公事包限量1000件要價2萬7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實話還真想買......


▲鋼鐵人公事包全球限量1000個,電影才出2年已經價格翻倍。(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鋼鐵人商品太夯,不只穿的戴的吃的喝的全都有,還有真人大小模型,拍賣網站上更出現「鋼鐵人2」主角在賽車場遇襲時的隨身公事包,一個要價從新台幣2.7萬到4.8萬。根據賣家陳述,此產品是鋼鐵人原創MARVEL公司推出,全球限量500件,台灣更是只有個位數。

▼鋼鐵人公事包產品外包裝。(圖/翻攝自網路)
在電影「鋼鐵人2」中,主角東尼史塔克到蒙地卡羅賽車場準備比賽,沒想到遇上敵人萬科,拿著兩條電鞭擋在車道上來個迎頭痛擊,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好友把隨身用的變身公事包,編號MARK 5的鋼鐵人套裝帶到,讓東尼史塔克3秒變身,解救自己與朋友。

記者實際上網追查這款名為「IRON MAN 2 MARK V Briefcase」的產品,發現許多國外網站都有賣,標榜全球限量1000件,與台灣賣家說的500件不同,許多交易網站都顯示已賣完。這款特殊公事包產品,規格有40.64公分高,53.34公分寬,深度為16.51公分,重約6.5公斤,外表是鋁材質,內裝是硬橡膠趁發泡軟墊。

電影中出現公事包的場景。(圖/翻攝自網路)▼
在國外網站上,可看到此款公事包剛出時訂價約46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3800元,沒想到過2年已經漲了1倍,台灣賣家賣2.7萬,最貴的還賣到4.8萬。鋼鐵人已經確定要拍第3集,可以想見,在電影推出後,又會掀起另一波週邊商品熱潮,到時候可能又有更酷炫、更昂貴的配備,鋼鐵人的粉絲們,可得存好錢準備著。

▼鋼鐵人公事包出現在電影中片段(請從50秒處看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