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巨蟹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捷報連連、得到眾人的道賀與欣羨的眼光,但是也招致忌妒與批評,眾人注目的眼光,不管優缺點皆被放大反而讓巨蟹在本週綁手綁腳,心情如同水洗三溫暖一般的忽冷忽熱, 搞得巨蟹精神緊繃、 壓力遽增, 也為如何平衡這種局面而傷透腦筋。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巨蟹控制欲稍強, 但尚在伴侶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彼此取得初步共識減緩衝突與不合使得本週感情運尚稱風平浪靜。單身的巨蟹發展曖昧戀情, 內心卻有許多衝突不安與疑惑, 來自內心的擔憂與焦慮是創造出掙扎與恐慌的源頭。

工作運勢
對抗逆境的勇氣, 與毅力強化金牛的力量與本事讓巨蟹在本週在工作方面收穫豐富成果傲人, 一步一腳印穩健踏實的耕耘與播種, 取代較為衝動不切實際的態度, 再次的將巨蟹的工作品質往上提升。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