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牡羊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本週牡羊們訂立目標且按班就步的實行,隨著面臨的問題與因素彈性調整接下來的走向,且戰且走、不僵化形式的風格有效率地逐步完成規劃好的目標,延宕已久或是停滯不前的事情將可在這個禮拜得到明顯的突破。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牡羊本週與愛人的感情仍有狀況,人前恩愛,旁人羨慕不已的眼光更使得牡羊們面對感情問題只能往肚子裡吞,難以找到合適對象訴說不為人知的心酸。
單身的牡羊忙於自己的工作與課業,愛情由想像中擷取養分。

工作運勢
工作表現優異,得到肯定與讚賞卻吸引來莫名的眼紅與忌妒,高處不勝寒的情況讓牡羊只得提心吊膽的小心面對風雨欲臨的職場人際;需稍加壓抑住內心的狂喜,低調行事才能避免無妄之災,也須多注意,本週也易因職場八卦緋聞而惹來麻煩。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