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電影推薦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呢?

文/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六月來囉~! 倒數三個月啦~喔耶! 六月推薦的作品比較少,少很多...請各位忍耐一下,暑假將至,七月就精彩了,況且六月推薦的電影少也是有好處的~~這樣寫這篇的時間就快一點XD

公主與狩獵者

123 
由童話故事-白雪公主改編的電影,特色是"雷神丟斧頭,皇后比較正,公主表情永遠都一樣",相關消息電影博物館就有介紹了,請見:[電影研究] 恐怖童話系列-白雪公主(4) 翻拍電影 (7/24 更新人物海報)

 
皇后已經是最正的了,那為什麼要殺公主呢?台灣時間6/1上映。
順便推薦一下電影博物館的恐怖童話特展

冷光線索

74739

想看動作劇情、懸疑電影的觀眾,本月就要挑這部囉~(因為好像只有這部算是這種類型)。男主角是新任超人,一家出去玩後發現老爸、老媽失蹤了,自己也遭到調查,才知道老爸布魯斯威利是CIA探員,謎題、設局要如何解答! 同樣是6/1上映。

3D食人魚2

4234
這部電影出續集實在是很意外又很不意外,怎麼說?

第一集真的爛透了!!!!!

超沒邏輯的B級片,純粹就是賣肉,春吶的比基尼跟拍A片的女優跑來跑去,接著就是血漿亂灑了。特效化妝的等級還不錯,就是拿來拍這沒邏輯的電影而已,當初上映後看完的都罵得要死,竟然還可以出續集!

又說不意外的原因是...第一集的最後就舖梗說有續集了,所以又不意外~"~總之他就是出續集了,更多的妹、更多的血、更亂來的設定,喜歡此類型的就是很喜歡吧...我猜...

台灣時間6/1上映

米其林廚神

4300

米其林三星餐廳是美食界的最高榮譽,父親是米其林三星餐廳的主廚,時候到了該退休,要如何傳承這個味道呢?  如果在日本,做法跟味道只要遵循古法就夠了,他的兒子不想這樣,他想要更有創新、想出更多美味的食譜,到底這樣的衝突要如何解決?

這部電影推薦給沒辦法大老遠出國享受美食的觀眾,在台灣就能看到新鮮的食材如何變成藝術般的料理,以及米其林主廚的堅持與創作!

上映時間6/8。

►►►承下頁看更多新片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